首页 > 资讯 > 评论

邀请函惊现马夸特面具 联想S5 Pro打造黄金比例自拍

2018/10/11 20:40      IT产业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马夸特面具”,这种模型是利用黄金分割比例建立的人体面部美学评判标准。也就是说,它符合传统意义上的“三庭五眼”和“四高三低”的审美需求,能够衡量一个人的颜值水平。

  章子怡、奥黛丽·赫本、玛丽莲梦露等明星的精致五官比例与“马夸特面具”完美融合。而最近联想手机发布会邀请函火爆网络,原因就是在10月11日发出的邀请函正中带有“马夸特面具”。

  今日清晨,联想手机掌门人常程微博发文,公开宣告将在10月18日北京举行新手机的发布会,届时发布以联想S5 Pro为代表的旗舰新品。

  部分媒体收到本次发布会的实物邀请函,并在网络上进行了公开,在图片中能够看出,邀请函以“来了!偶像级自拍”为标题,附上了马夸特面具测试图,并在请柬底部标注了发布会的详细信息。其中浅灰色的背景和白色的字体结合,简洁优雅的设计方式是在与联想手机的设计理念吻合。让人不禁期待10月18日14点在北京751D∙PARK 79罐召开联想手机新品发布会。

  同时,此次邀请函用“马夸特面具”做封面,加上“偶像季自拍”的文案,都表明联想这次的新手机是要在自拍上进行升级。而此前这已经有迹可循。

  在国庆节期间,常掌柜微博爆出一组图片,水印“Lenovo S5 Pro [AI] Super 2X Optical Zoom”显示照片是联想S5 Pro拍摄而成,其中有令人赞叹不已的北京的朝霞,也有蓝天白云映衬之下的联想办公大楼,还有颇具艺术感的人像摄影。

  水印同时也透露了联想S5 Pro拍照优异的原因:最新的联想S5 Pro手机可支持2倍光学变焦,不仅确保成像清晰度,还能针对用户进行美颜优化,让每一瞬间记录下的颜值影像超乎所想。并且,联想S5 Pro还支持AI场景识别功能,同样能够对照片进行优化。

  此外,结合9月30日常掌柜微博中发出“浴霸不能”,联想S5 Pro很可能还将采用AI四摄像头的设计,众多黑科技的加持,让联想手机得以在拍照方面进行不断的研究和创新,在不久后的发布会上,一定能交出完美答卷。

  随着时间的推进,在发布会倒计时的这几天里,想必常程掌门人还会爆出更多猛料,感兴趣的网友可以持续关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