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戴森2020年推首款电动车 已着手建设世界级电动汽车测试基地

2018/10/12 16:32      快科技 马轩  


  如今人们对“跨界”一词早就不陌生了,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但谁又能想到以吹风机、吸尘器而著名的戴森电器会大刀阔斧开始造电动车呢?

  早在2017年戴森便将制造电动车的计划提上了日程,并为此投入了20亿英镑的预算,计划2020年推出首款电动车。

  前不久戴森再次投资1.16亿英镑用于一处长达16公里电动汽车测试跑道的建设(由英国南部一处前皇家空军的旧机场改建而来),该测试跑道包括平坦的机动性测试区,也包括越野赛道、高速赛道,模拟真实环境、覆盖各种类型的地形,用来评估车辆转向、刹车和一般操纵下的行驶能力。

  戴森首席执行官Jim Rowan表示:“新测试基地很快将成为世界级的电动汽车测试基地,并为当地创造更多高技术类职位,戴森正式迈入电动汽车项目的下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戴森首款电动车定位高端车型,产量较小,用来搭建供应链,并为以后的大规模生产铺路,而随后的两款电动汽车将面向大众市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