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软银电信部门下月启动全球最大IPO 已选定5家投行

2018/10/12 19:33      腾讯科技 编译/清风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今日称,软银集团旗下电信业务部门将于下月启动全球最大规模的IPO(首次公开招股),目前已选定包括野村证券、高盛和德银在内的五家主承销商。

  知情人士称,软银电信业务部门将发售约3万亿日元(约合270亿美元)的股票。除了上述三家投行,另外两家承销商分别为瑞穗金融集团(Mizuho Financial Group)和三井住友金融集团(Sumitomo Mitsui Financial Group)。

  知情人士还称,软银电信部门计划于下个月启动IPO,开始进行市场推介。12月19日,软银电信部门将在东京股票交易所挂牌交易。

  据彭博社称,此次软银电信部门IPO有望成为全球最大规模IPO,超过阿里巴巴2014年IPO时创下的250亿美元的最高融资纪录。

  软银今年1月曾透露,正考虑让旗下电信业务部门进行IPO,拟融资180亿美元。2月初,软银证实计划让其日本电信业务公开上市。据彭博社之前的报道,软银计划将IPO所发行股票的大部分出售给日本境内的个人群体。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