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一加新机出厂预装Android Pie用户可直接体验多项新功能

2018/10/13 15:54      TechWeb 潘达  


  10月13日消息,Android Pie是目前最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系统中改进了神经网络API、还加强了用户的信息安全,更让手机中的多项功能支持人工智能,可以说是极其尖端的系统,近日一加6T现身国外跑分网站,其中透露了这款新机将预装Android Pie操作系统。

  根据国外跑分网站Geekbench泄露的信息来看,一加6T预装了最新的系统,而且部分配置也遭到了曝光,其中处理器方面选用了目前性能最高的骁龙845处理器,手机还配备了8GB的大运存。根据此前网上的传闻,这次一加6T还将使用水滴屏设计的全面屏,并且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的技术。

  在被爆出一加6T预装AndroidPie之后,一加的营销部门在论坛中还自曝了更多软件方面的消息,称在未来推出的新版OxygenOS系统中还会有新的UI加入。根据官方透露的信息来看,新的UI将为用户体验带来较大的改变,而且新系统还将加入基于手势的导航操作,让用户在使用中能够极大的提升使用效率。

  一加6T将在10月30日于美国纽约发布,我们也期待一加新机的表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