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奥迪为现有商标申请新版本 “四个圈”小改却大变样

2018/10/16 10:46      快科技 马轩  


  日前,外媒披露了奥迪向商标专利注册机构提交的商标注册内容,据悉奥迪已分别在德国和美国提交了注册申请,为现有商标申请了两个全新的版本。

  在全新的版本中,一版造型是将原有的四个圈内部挖空只留下外部边框,另一版造型则只保留中间两个圈交叉的部分,其它交叉部分删去。

  其实奥迪商标的“四个圈”造型来源可以追溯到1932年,当时奥迪公司与霍希、漫游者以及DKW三家公司合并,成立“联合汽车公司”,因此LOGO中的四个的大小相同的圆环分别代表四家公司,并排排列环环相扣寓意四家公司地位平等关系紧密,从那时起,无论奥迪公司组织结构如何变动,“四个圈”LOGO都始终如一。

  另有评论者认为奥迪将把新造型商标应用在互联汽车服务上,而作为在国内最深入人心的豪华汽车品牌,妇孺皆知的“四个圈”造型实在经典,大伙觉得新造型如何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