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宣布在2020年禁用拥有20年历史的安全协议TSL1.0与1.1

2018/10/16 18:01      快科技 小淳   


  近日,微软宣布将在2020年在微软Edge与Internet Explorer 11这两款浏览器中禁用TLS(Transport Layer Security,传输层安全性)安全协议。

  具体来说,此次禁用的是TLS1.0与1.1版本,这两个版本的使用量只占用了Edge浏览器流量的1%,微软发布公告是为了让少数使用这两个版本安全协议的网站尽快更新。

  TLS1.0拥有近20年的历史,虽然它是为保护网络连接而开发的,但新版TLS1.2和今年刚批准的TLS1.3已经变得更加先进,使1.0显得非常过时。

  微软表示:“虽然我们没有发现TLS1.0与1.1存在重大漏洞,但它们确实容易收到第三方攻击,迁移到更新版本有助于确保每个人的网络安全。”

  微软计划在2020年上半年在Microsoft Edge和Internet Explorer 11中默认禁用TLS 1.0和1.1协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