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YouTube全球大范围宕机:官方发致歉声明

2018/10/17 11:48      快科技 朝晖   


  据外媒报道,据全球各地用户反馈,YouTube今早出现大范围宕机,多地用户无法打开首页吗,或者无法播放视频。宕机时间超过连续半小时。

  从目前来看,该宕机时间影响广泛,涉及全球许多国家和地区的用户,但具体原因尚不清楚。有国外网友表示:“YouTube挂了,突然间觉得无事可做。”

  随后,YouTube团队在Twitter发表了致歉声明,称正在解决问题,并对造成的不便表示抱歉。

  2006年11月,Google公司以16.5亿美元收购YouTube,全球用户超10亿。2017年6月6日,《2017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显示,YouTube名列第65位。

  截稿前,YouTube宕机问题已经解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