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吐槽大佬变温情 高端配置的联想S5 Pro即将正式亮相

2018/10/17 15:23      IT产业网   


  10月17日凌晨,新晋吐槽大佬,联想掌门人常程再次更新微博,不过这次却一改往日的犀利吐槽模式,在为即将发布的联想S5 Pro宣传的同时,还温情的为刚刚发布新机的华为送上祝福。

1.jpg

  就在刚刚过去的16日晚,华为举行了Mate 20系列全球发布会。不出所料,华为又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新机的拍照功能可谓强悍。

  距离18日联想S5 Pro的正式发布只剩下了一天时间,此次常掌柜的微博海报配上了“如何成就自己内心的偶像就等明天见,联想S5 Pro偶像级自拍稳了!”的文案。而紧接在华为之后发布,也很容易让人不由得对两者进行比较。

  根据华为发布会的消息,此前华为Mate20一直宣传的“浴霸”拍照概念也正式亮相于大众,所谓的“浴霸”是采用了16MP+12MP+8MP后置三摄加一颗辅助的闪光灯的配置。内核方面,华为选择了全新徕卡超大广角镜头与3D结构光技术来保证其拍照功能的强大。

2.jpg

  总体来说,此次的Mate20保持了华为这个业内巨头该有的水准,新机优质的拍照功能不负其之前的一再宣传,没有让消费者失望。

  但是,联想虽然作为行业前辈大佬,实力雄厚,但是多年未涉猎手机领域,此次回归时间尚且短暂。而在此期间已经迅速成长为行业龙头的华为,在手机领域已经驾轻就熟。

  同样,如果只是将华为Mate20和联想S5 Pro进行简单比较的话,不免有失偏颇。要知道,Mate20可是华为倾力打造的一款旗舰产品,而定位为高性价比的S5 Pro从一开始就注定不能只考虑配置和技术突破,一味追求高品质。千元机的设计在要求S5 Pro在保障高性能的同时还要考虑成本问题。

  所有,如果考虑到产品性价比因素的话,联想S5 Pro可说是具有绝对的优势。首先,定位为千元机的同级手机中,联想S5 Pro实现了技术上的最大突破和配置上的最高要求。

  由于还没有正式发布,对于S5 Pro具体信息还不得而知。但是根据常程此前在微博上的一次次“怼人”行动,我们可以从中简单的梳理出联想S5 Pro所拥有的配置和性能。

  预计联想S5 Pro将采用前置20MP+20MP双摄、后置20MP+12MP变焦双摄的前后四摄配置,同时搭载最大光圈值f/1.8和2μm大像素,及配有2倍无损光学变焦等功能。

3.jpg

  此外,媒体预测联想S5 Pro的售价或将在2000多元左右,结合整体配置,其性价比之高可想而知。

  更引人注意的是,联想S5 Pro还可能在智能算法上实现突破。从此前媒体曝光的联想手机新品发布会实物邀请函和流出的人像对比照片可知,S5 Pro还会采用“马夸特面具”,这款被称为“可以塑造地表最高颜值”的技术拥有堪称“微整形”的拍照功能。

4.jpg

  18日的发布会马上就要在北京召开,届时联想S5 Pro将会在京东、天猫等十数家电商平台进行发售,并且还会有代言人朱一龙的到场助阵,至于联想S5 Pro和居居老师会有什么互动,就要等到发布会现场揭晓啦。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