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厉害了联想S5 Pro!售价仅为2299元,真的是良心机中的战斗机

2018/10/18 08:32      IT产业网   


  近来,不仅是赵丽颖、冯绍峰“组团”官宣让微博等多个平台瘫痪,联想手机掌柜常程对于友商们的“每日一怼”也让不少围观群众津津乐道。

  常掌柜可谓是化身“常怼怼”,从小米手机怼到了荣耀手机最后怒怼华为手机,可以说是怼天怼地怼空气。面对小米8青春版,常掌柜不仅diss该款手机“没有无损光学变焦,谈什么青春无敌”,更直戳小米8“没有前置2000万AI双摄,谈什么微整形美颜”的痛点。当小米手机悬着的一颗心刚放下,耿直boy再次上线,直言小米8 se“没有f/1.8大光圈,谈什么单反般背景虚化”。怼完小米手机还不过瘾,荣耀8X更是被常掌柜直接点名“没有20MP+12MP,谈什么震撼夜景”。当然,华为nova3也没有“幸免于难”更被说“没有2μm大像素,谈什么海报级自拍”。耿直boy可真是把手机圈的当红机型怼了个遍。

  从小米、荣耀到华为,手机圈的几款网红机型都难逃常掌柜的一番“毒舌点评”,面对常掌柜的diss,小米、荣耀甚至是华为都只能暗自神伤。据了解,常掌柜之所以有底气diss友商,是因为上述提到的所有配置联想S5 Pro都有,也就是说,是联想S5 Pro的强悍实力让常掌柜勇敢做自己的。

  当下年轻人,拿着手机最开心的莫过于到一个地方拍拍拍,联想S5 Pro为了给用户提供至尊拍照体验,在拍人像的功能上做了一个颠覆性的动作——引入马夸特面具,让人的面部比例更贴近黄金比例,整体更加和谐,照片里的人堪比“微整形”!

  从粉丝自发制作的宣传片中了解到,发布会当天,会有一位地表颜值最强的“马夸特本特”现身,这也使得人们对联想S5 Pro的发布会期待值爆表。

  今年联想手机可谓是惊喜连连,先后发布了S5、Z5,两款手机都使得用户称赞不已,尤其Z5,真的可以称之为国民手机,其超高的性价比也让大众看到了联想的诚意。而即将发布的S5 Pro更是让大众期待满满,但其强大的拍照功能也引发了大众的担心,该款手机售价会不会水涨船高呢?

  据了解,今天下午已经有不少网友在联想新品发布会彩排现场看到了联想S5 Pro 6+64G版本售价可能仅为2299元,并拍照为证。虽然这款秒杀小米、虐哭华为的手机,售价低到让大众难以置信,但是有图有真相,也让不少粉丝吃了一颗定心丸。

  联想手机秉持着“良心优品,国民手机”的宗旨,致力于为国民打造挑战手机配置天花板、击穿价格底线的手机。到底联想S5 Pro在明天的发布会上会给大众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10月18日下午14时~15时,各大直播平台等你。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