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为HoloLens更新 带来一系列新功能和优化

2018/10/18 10:37      yivian   


  2018年10月18日,微软已经告知HoloLens用户,他们将为HoloLens头显强制升级。这是作为Windows 10 October 2018版本的一部分,并能为头显带来一系列的新功能和优化。

  新版本带来了名为Miracast Support的功能,其能够允许HoloLens用户将视图分享给支持Miracast协议的显示器。新版本同时增加了额外的分享选项(如将截图发送至附近Windows设备的Windows Nearby Sharing),以及在Edge增加了一个Share按钮。

  不仅如此,新版本同时添加了一个新的快速操作菜单,可允许你方便地访问频繁使用的系统任务(如启动和停止视频录制)。微软同时为用户带来了一个新的通知UI,允许用户以与在PC上相同的方式查看和处理通知。

  微软同时没有忘记开发者,因为新版本将支持应用程序对Mixed Reality Capture的集成(借助Windows的camera capture UI和一定的代码)。

  对于企业端,新版本改进了管理功能,希望帮助IT人员更好地管理现场的HoloLens设备,例如在完成设置后为配置应用运行时配置包,以及分配Azure Active Directory用户的功能。

  Windows 10 October 2018版本最初从10月2日开始推送,而微软因为发现了重大Bug而暂停了更新,包括安装新版本时会丢失数据。但是,这并没有影响RS5 Insider版本,所以有兴趣的人可以在强制更新之前安装新版本。

  经过悄无声息的2017年,微软在2018年开始相对积极地更新HoloLens,比如说RS4已经在3月带来了一定的新功能和优化。现在随着HoloLens有望在明年发布,这有可能是新设备之前的最后一次更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