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华硕RX 590显卡浮出水面:AMD终于要出新了?

2018/10/19 18:11      快科技 万南  


  看来在NVIDIA RTX新卡冲击市场的同时,AMD并不打算“坐以待毙”。

  据VCZ报道,来自华硕总部的消息人士透露,存在这样一款产品,“ASUS Radeon RX 590 ROG STRIX GAMING (ROG-STRIX-RX590-8G-GAMING)”,简单来说就是8GB显存的RX 590显卡。

  值得关注的还有,华硕并未使用AREZ品牌,而是重新启用代表高端的ROG STRIX。

  此前,HIS希仕的型号清单中也赫然出现RX 590。

  按照3DMark TimeSpy数据库中的成绩,疑似RX 590的产品跑出5028,虽然依旧是8GB GDDR5显存,可得益于频率提升到1545MHz,性能比现款RX 588高出10%左右。

  当然,如果按照传言一样升级为12nm Polaris核心,相信会更有竞争力吧。

  最近一段时间,AMD已经悄悄上架了RX 570马甲“RX 580 2048SP”,据说还有特供中国的RX 580G、RX 570G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