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Pixel 3 XL疑似硬件问题 扬声器出异常

2018/10/23 13:30      TechWeb 李鹏  


  最近谷歌Pixel 3有很高的关注度,因为它是谷歌收购HTC旗下开发Pixel系列部门之后的第一款产品,可以从这一意义上理解为谷歌真正意义上自家第一款手机,而不是完全受制于代工方。

  但这款手机却不让谷歌省心,因为Pixel 3系列在上市之初就反映出录像的时候音频有问题,不过不严重也就没人太过在意。但现在Pixel 3 XL手机却出现了更大的问题,有很多人反映他们的手机扬声器出现了杂音。

  这种杂音类似于“嗡嗡”的昆虫声音,不过并不是总有,比如在一定的音频环境下,无论是听歌、视频活着是推送通知等等,即便很低的音量也能听到。

  之后有网友经过而是表示,声音还在20-500Hz中频阶段听到的,而且重启、刷系统之后没有解决,意味着这很有可能是硬件问题,而不是软件问题。我们知道软件可以通过OTA升级解决,硬件就只能更换了。

  当然也有部分用户表示,他们的设备有时候会自动变好,没有那么大的杂音了。

  显然,对于谷歌来说,制造手机并不是什么专业的事情,尽管他们已经推出过多款产品,但在手机行业当中仅仅算是刚起步。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