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Fastwork获A轮480万美元投资

2018/10/23 20:40      投资界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23日消息,Fastwork是一家在泰国和印尼开展业务的在线自由职业雇佣平台,它于近日宣布已获得跨境风险投资公司戈壁创投领投的A轮480万美元投资。Fastwork此前还曾获得Vickers Venture Partners,LINE Ventures和Partech Partners的资金支持,截至目前,融资总金额达到550万美元。

  Fastwork是由一群来自硅谷和纽约的工程师和企业家于2015年创建。司致力于帮助东南亚的公司和雇主发现并雇佣自由职业者。

  该公除了提供支付系统之外,平台还使用了名为Fastwork Score的专有算法来对自由职业者的数据进行定量和定性地筛选并排名,从而缩短用户找到合适匹配的时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