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索尼公布2TB版本PS4 Pro 无需再删游戏

2018/11/02 09:44      TechWeb 虎牙君  


  随着目前主机游戏制作日渐精细,所需的硬盘空间也是越来越大。对于玩家的硬盘容量也带来了不少压力,玩家往往为了玩到新的游戏,而不得不删除主机中的旧游戏来获得更多的硬盘空间。以最近发售的《荒野大镖客2》来说,该款游戏数字版的下载容量已经高达89GB,安装更是需要105GB的硬盘空间。而很多第一方游戏像Xbox One X版的《量子破碎》、《战争机器4》等游戏均超过了100GB的安装需求空间。再加上游戏后续提供的DLC,往往会不断增加和更新内容,这种情况终于引起了索尼的重视。

  索尼互动娱乐今天正式公布了一款2TB版本的黑色PlayStation 4 Pro主机,这款主机拥有前所未有的2TB超大硬盘。该机将会在11月21日于日本正式发售。

  同时索尼也发布了一款全新古铜色PS4手柄。同时经典的金色和银色版本也获得了重制。将与全新2TB PS4 Pro一起在本月21日发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