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超高性价比 联想Z5Pro能否重新定义滑盖全面屏市场价格?

2018/11/04 15:18      IT产业网   


  在11月1日下午联想Z5Pro的发布会上,当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手机负责人常程公布这款滑盖全面屏手机的价格为1998元时,现场发出了一阵惊呼。这款联想新机以超高性价比优势,用远低于同级手机的定价再一次冲破了市场的价格底线。

1.jpg

  此前联想Z5就凭借突出的性能和实惠的售价,一经推出不仅快速领跑销售榜,还使得其他友商产品普遍降级了300元。这次发布的联想Z5Pro作为唯一的2000元档的滑盖全面屏手机,相比同样主打滑盖全面屏但定价3799元的荣耀Magic2 和小米MIX3的3399元起售价,不仅在产品性能以及功能上都较为优异,在价格上也注定会再次成为“搅局者”,或将使其他厂商将滑盖全面屏手机重新划归2000元档。

2.jpg

  除了价格优势,联想Z5Pro在产品研发上也可谓“良心”。第五代光电屏下指纹、HDRIO认证的6.39英寸OLED屏幕、六位制导结构的滑盖以及高通骁龙710 AIE Turbo处理器等配置无不展现着顶级的科技。它的全面屏设计更是实现了95.06%的全球第一屏占比,联想Z5Pro选用了一块HDR10三星顶级AMOLED屏幕,将听筒、摄像头及距离感应等装置全部转移至手机滑盖底部,做到了手机“正面有且只有一块屏幕”。

3.jpg

  蛰伏多年重新回归的联想手机,作为一个市场“新人”,凭借着对“国民手机,良心优品”定位的坚守,用一次次打破价格底线的产品售价重新定义了市场价格,更好的让利给消费者。与其说它是“搅局者”,倒不如说它是“革命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