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indows 10份额持续走高:霸占全球超过50%PC

2018/11/06 09:28      快科技 雪花  


  对于微软来说,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让Windows 10的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升,这样从而最终取代Windows 7,事实上事情也在朝这个方向发展。

  市场调研机构NetMarketShare的数据显示,Windows 10的正在全球超过50%的PC上运行,也就是说该系统目前市场占有率为51.94%。

  调查报告中还显示,Windows 7紧随其后,其现在占全球计算机的36.31%,低于前一个月的37.2%。得益于7.02%的份额,Windows 8.1仍然被认为是第三,其次是Windows XP,只剩下2.16%。

  Windows 7预计将在2020年1月到达支持终点,超过此日期,将不会向仍在运行它的计算机发送新的安全补丁,所以Windows 10的市场占有率会更高。

  之前Steam的数据显示,在游戏系统占有率方面,Windows 10全球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Windows 7,也就是说Windows 10不仅是全球游戏玩家的首选,而且每个月都在提高其份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