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culus更新其移动APP Rift用户可远程安装PC应用

2018/11/06 20:22      VR陀螺 ZJ  


  Oculus发布了Oculus移动应用程序的更新,允许Rift用户通过手机在PC上远程安装Oculus Store中的应用程序。该移动APP适用于iPhone、iPad以及安卓设备。

  要使用此功能,只需使用该APP购买游戏,然后点击蓝色的“在PC上安装”按钮即可。打开PC时,所请求的游戏将开始下载。

  该功能最初由Rift产品经理Lucy Chen于9月底在Oculus Connect 5上宣布,在几周后增加了对浏览Rift商店的支持,在一个多月后,远程安装功能正式上线。

  Oculus移动APP以前只能用于管理Oculus Go,虽然现在能够支持Rift,但需要注意的是Go仍然使用完全独立的商店,用户可以通过APP顶部的下拉菜单切换商店。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