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丰田汽车将HoloLens引入工厂车间生产

2018/11/08 09:18      yivian   


  2018年11月8日,看来微软已经着眼于通过他们的MR平台来提升日本的工业化实力。映维网了解到,丰田成为了最新将微软HoloLens引入其生产线的最新企业。

  这种技术能够对企业生产带来巨大的影响,通过将虚拟信息叠加到现实世界来提高生产线效率与安全性的例子多不胜数。丰田坚持他们的“Kaizen哲学”(持续改善:意指小的,连续的,渐进的改善),并始终欢迎对新兴技术的探索与实践,而微软WMR头显可以为丰田提供所需的整体改善。与此同时,与丰田的合作是微软旨在实现企业大数据服务数字化的战略实施。

  微软混合现实头显将在这方面扮演十分重要的角色,HoloLens将对每个行业带来积极的促进作用,丰田汽车也即将开始转向混合现实工厂车间生产。从相对普通的任务(如检查油漆厚度)到更具挑战性的生产环节,微软的MR头显将能带来任务完成节奏和效果的变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