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安卓APP将有新变化:可以边使用边升级版本

2018/11/08 19:44      快科技 万南   


  急性子的朋友估计恐怕对手机APP升级这事儿抱有怨言,虽然升级过程普遍不长,但这一段时间内,你没法使用程序。

  据外媒报道,新的Android API允许用户在升级过程中仍能正常使用APP。

  目前应用内升级APP正在安卓核心伙伴处测试,很快将分发给所有开发者。

  应用内升级API有两种选择项,一是全屏模式,也就是传统的升级与使用相冲突。二是弹性升级,升级过程并不会中断使用行为。

  在安卓手机中,权限和强制更新仍是两种“霸道行为”,后者表现在每次开启APP都提醒升级或者是不升级直接强退,今后有了弹性升级机制,就可以舒爽地对付流氓行径了。

  当然,如今快应用、小程序等更加轻量的APP程序也开始逐渐崭露头角,从某种程度上说,其升级机制可就优秀多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