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路透社:Netflix将在亚洲推19部原创作品 吸引更多当地新用户

2018/11/09 14:08      Do\'News 翟继茹  


  11月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Netflix将在亚洲制作17部原创作品,希望用更多本地内容来吸引当地新用户。

  据介绍,这项计划包括在印度制作9部作品、在泰国推出两部原创剧,还包括5部动漫系列。其中已经确定作品包括,菲律宾同名漫画小说的《Trese》和冒险故事《Pacific Rim》,中国台湾的华语原创剧《极道千金》(Triad Princess),印度的《神圣游戏》(Sacred Games)和日本动漫《恶魔人 Crybaby》(DEVILMAN crybaby),以及韩国综艺《Busted!明星来解谜》(BUSTED!)。

  目前,海外市场已经成为Netflix的新增长点,其中印度市场尤其火爆。NetflixCEO里德·哈斯廷斯表示,印度市场将为公司带来下一个1亿的用户。

  据财报显示,2018年Netflix内容投资约为80亿美元,截至第三季度末已经花费69亿美元。截至9月底,Netflix的电影和电视流媒体服务用户达1.37亿。(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