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Netflix拟发行20亿美元债券为原创影视节目融资

2018/10/23 13:20      TechWeb 宋星  


  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视频流媒体平台Netflix再次进入企业债券市场,周一宣布计划发行20亿美元的美元和欧元计价垃圾债券,以帮助其为原创影视节目的大笔支出融资。

  为筹集资金,Netflix一直在利用债务(而不是股票)市场,尽管今年以来其股价飙升逾73%。它曾在去年10月筹集16亿美元,今年4月筹集19亿美元。

  Netflix预测今年将烧掉30亿美元的自由现金,2019年还将烧掉30亿美元。

  截至9月30日,Netflix长期债务为83亿美元,高于2017年底报告的65亿美元。与此同时,今年前9个月的利息支出总额为2.916亿美元,相比之下2017年全年为2.38亿美元。

  上周,Netflix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Netflix从7月到9月吸引了700万新订阅用户,比华尔街预期的多出三分之一。

  在第三季度,Netflix的新增用户数量创下了纪录,使其全球用户达到1.37亿人,领先于亚马逊和Hulu等同行。

  Netflix成立于1997年,创始人为Reed Hastings。Netflix出品的热门剧集包括《纸牌屋》、《劲爆女子监狱》等等。

  周一收盘,Netflix股价下跌0.94%至329.54美元,总市值约1437.07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