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沙特主权财富基金拟向传奇影业投资5至7亿美元

2018/11/15 17:47      TechWeb 宋星  


  1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沙特主权财富基金PIF计划向电影公司传奇影业投资至多7亿美元。传奇影业曾制作出《侏罗纪世界》、《星际穿越》等热门电影。

  上述消息人士称,PIF考虑对传奇影业投资5-7亿美元,正在磋商聘请财务顾问协助入股事宜。

  消息人士称,这笔投资可能遭到部分传奇影业高管的反对,他们担心这可能破坏公司的品牌形象,以及影响招募顶级人才。因为此前沙特曾出现丑闻。

  据了解传奇影业方面情况的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尚未与PIF进行正式磋商。

  据维基百科介绍,传奇影业总部位于加州伯班克。公司成立于2000年,由托马斯·图尔创建。2016年1月,传奇影业被万达集团以3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