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格陆博科技完成近4亿C轮融资

2023/04/23 18:24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3日消息,格陆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格陆博科技)近日完成C轮融资,融资总额近4亿中金资本、深投控资本、清研资本、国信弘盛、励时创盈、欣创客、黄埔视盈等机构参与本轮,老股东新鼎资本持续追加投资。格陆博科技是国内线控底盘系统供应商,此前曾获得过软银中国、方广资本、达晨创投、百度风投、中信建投等多家知名投资机构的投资。

from clipboard

  2023年是格陆博科技的突破之年,产品矩阵进一步完善,成功将产品技术实现落地并进行量产。目前EPB、ESC、GIBS、GIBC等主要产品产能均已突破百万,未来三年规划均超过200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