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报告

2023年折叠屏手机出货量1590万部:华为第二 今年份额将翻倍

2024/02/23 09:24      快科技   


  2月23日消息,根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的最新报告,去年的折叠屏手机出货量估计为1590万部,同比增长25%。

  至此,折叠屏手机在所有智能手机出货量中的市场份额攀升至1.4%。

  TrendForce集邦咨询表示,可折叠手机的低采用率主要是由于其高价位和耐用性问题。

2023年折叠屏手机出货量1590万部:华为第二 今年份额将翻倍

  三星折叠屏以66.4%的市场份额保持第一位置,但比2022年下降了17个百分点以上。预计三星折叠屏的市场份额将在2024年降至60.4%。

  华为以11.9%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二,这要归功于中国市场对其折叠屏手机的强劲需求。TrendForce集邦咨询预测,华为可能在2024年占据折叠屏手机市场接近20%的份额。

  小米折叠屏手机出货量位居全球第三,市场份额为5.4%。

  TrendForce集邦咨询预计2024年折叠屏手机出货量将达到1770万台,增长11%。预计到2025年,折叠屏手机将达到2%的市场份额。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