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喜讯 汇桔网荣获“2017年度非凡雇主”称号

2017/11/24 10:39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近日,汇桔网凭借其前瞻性的运营模式、在行业人才管理及发展领域孜孜不倦的探索与贡献等方面的优势,与酷狗、欢聚时代、蓝月亮等知名企业荣获了“2017年度非凡雇主”称号。

  非凡雇主,秉承Work Different的核心理念,面向所有代表未来力量、不断创新、不断变革、给员工成长与发展的雇主。评选主要是以雇主形象、未来趋势、创新变革、文化氛围、薪酬福利、工作环境、培养成长6大指标以及近40个子指标为模板,并有社会公众投票、问卷调查+大数据+投票等环节,汇总了企业人力资源管理部、从业者、专家、猎头、媒体、公众等多方意见,最终评选出“非凡雇主”。

  本次汇桔网荣获 “2017年度非凡雇主”称号,既说明了公众、专家、媒体、从业者对于知识产权领域未来发展前景的期待,也证明了汇桔网凭借“知识产权+互联网+共享经济+智能物联网”的“知联网”方式在行业内的龙头地位。

  (汇桔网荣获“2017年度非凡雇主”)

  作为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资源共享企业服务平台,汇桔网自创立之初起就致力于共享全球创新资源与知识产权。目前,在全国设立36家办事机构及分子公司,拥有2600+专业技术、互联网人才及服务团队,并在香港、硅谷、日内瓦设立办事处。此外,汇桔网于2015年和2017年分别获得A轮融资2.1亿元和 B轮融资10亿元,屡创知识产权服务行业融资新纪录。

  从《“十三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到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汇桔网立足前景广阔的知识产权领域,以“知联网”创新模式,入驻高大上办公环境,打造领头羊的形象,成为“2017年度非凡雇主”可谓是实至名归。汇桔网将继续汇聚全球创新资源,为广大企业打造创新资源与知识产权的资源共享企业服务平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