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资本寒冬下的科技温情 我爱出行概念产品发布

2017/12/12 18:45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早,受邀参加了北京我爱出行“新出行 新生活”概念产品发布会,每年年底都会收到来自各大互联网公司的会议邀请,尤其今年互联网行业也从红利阶段逐步走向稳定。在资本热情逐渐消失的情况下,各大互联网公司都以各种的彩头博得目光。而我爱出行博目光的方式有些不同,来到现场被一朵朵向日葵吸引了。

  可能这些向日葵给我来了心情不错的原因,我认认真真听完了这场长达一个多小时的演讲。精美的向日葵点心,也感受到了团队的暖心。

  负团、黑导频频曝光,旅游行业的现状大家都知道;随着近几年国家的严格管控,头部企业的共同努力使得行业逐渐规范,但混乱的出行现象仍时有发生。今年,行业生态链并没有持续发力,随着资本寒冬的到来,很多行业头部企业的自身难保裁员、撤销分公司等负面新闻频频出现,使得行业急需新鲜元素来冲击商业生态。

  这样的大环境下,AI智能、IP社群则成为下半年的资本热点,几乎我去的所有的厂都会涉及这两大话题;而新起的厂首先得有数据,其次得有流量,这两点投资走向相对明显。

  傅阳(我爱出行CEO)演示中描述了产品属性:

  独有的情景资讯与智能行程规划,帮你开启说走就走的旅途出行! 

  独创的人工智能算法与智能服务,帮你开启说走敢走的旅途出行! 

  独占的旅游金融与互动社区打赏,帮你开启说走能走的旅途出行! 

  更多的信息都传达出这是一家让用户放心出行的产品,拒绝脏乱差、拒绝行程买买买、拒绝乱象,怀揣突击市场行业的心态,改变商业形态。

  今年9月的时候我爱出行天使融了5000万人民币,应该是今年天使轮融的最大的一笔,本次A轮融资过后,我爱出行估值1亿美元;这也是我认真听完的一个原因。什么样的公司能今年能融到这么多的天使?正如我上溯所说,它(我爱出行)涵盖了目前投资的热点AI智能、IP造星。但同时疑问也是有的,整场路演听完,人工智能市场的火热,带给人们更多是恐慌还是自由?这个命题可能更多还是需要市场去检验,希望把更多的科技温情带给用户,这也是为什么我爱出行团队准备向日葵的理由吧 。

  希望我爱出行像今天给我们那朵科技出行的向日葵一样,真正的不忘初心带来用户带来出行温情。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