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Anmous安慕斯棉柔巾 爱马仕级干湿两用巾

2018/01/02 10:24      IT产业网   数字人免费试用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人们在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都追求更高品质、更安全,宝宝用品尤甚。因此,Anmous安慕斯推出加厚棉柔巾,让母婴、孕妇等嫩皮肤人群体验爱马仕奢侈品般的享受。

3339231011.gif

  Anmous安慕斯,起源于德国法兰克福。安慕斯创始人在数十年的婴幼儿护理中发现,婴幼儿和孕产期女性比一般人的皮肤更嫩更薄更脆弱,需要得到特别的呵护。安慕斯致力于为全球母婴提供更有效、更舒适、更安全的产品。安慕斯棉柔巾采用精选自然棉纤维,制作过程不添加荧光剂等其他有害成分,巾体更厚,触感柔软细腻,适用于婴幼儿、孕妇、皮肤敏感者等各种娇嫩肌人群。

  不同于市面上普通棉柔巾,Anmous安慕斯棉柔巾精心采用80g/㎡加厚克重的材质,单片更加柔软厚实,犹如一条小毛巾。同时,每一张棉柔巾表面均匀分布着上千个3D吸水凸点,锁水能力比正常平纹湿巾增大20倍,摩擦力增强的同时清洁力加倍,还能起到按摩作用,给予肌肤更舒适体验。

  在制作工艺上,安慕斯棉柔巾采用高压水刺工艺,将棉纤维柔性缠结,更好的保留棉纤维的细腻柔软,不易起球不掉絮。安慕斯棉柔巾中的棉纤维交叉式排列,保留柔软度的同时大大增加了棉柔巾的韧性,沾水之后耐撕扯不易破。

  安慕斯棉柔巾亦可蘸水使用,蘸水后的棉柔巾清洁效果更佳,且可根据季节环境变化,自由调节水温,给宝宝带来更舒适的体验,一年四季防止宝宝着凉。

  除了日常擦手、乳牙护理、宝宝玩具擦拭等,感冒等敏感期亦可使用。棉柔巾柔软细腻的质地,能温柔呵护宝宝肌肤,再也不用担心纸巾粗糙的纤维感伤害宝宝的娇嫩肌肤,导致红鼻子。

  据权威数据报告:使用3个月的毛巾含细菌数约100万=细菌超标125倍=10杯抹布水,简而言之,用毛巾洁面就等于用抹布擦脸,而且毛巾使用时间越长,毛巾表面越硬,更会伤害刺激娇嫩肌肤。 安慕斯棉柔巾,每一片都相当于一条小毛巾,且比毛巾更加柔软、卫生,一次性使用,不用担心毛巾二次污染造成的皮肤问题。除了婴幼儿,也适用于妈妈等娇嫩肌人群。

  卸淡妆时,柔软温和,面积大更耐用;材质上,比毛巾更棉柔,干净便携不伤肤;护肤时,蘸化妆水敷面补水,无荧光剂纯粹更安心。

  安慕斯棉柔巾通过了CE-ROHS欧盟环保认证,美国FDA安全检测以及瑞士SGS检测。天猫有安慕斯旗舰店,搜索“安慕斯棉柔巾”即可找到产品。微店亦有安慕斯产品销售,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

TIM图片20171226084719.gif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