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德国Anmous安慕斯推出泡沫型婴儿洗发沐浴露

2018/04/28 09:14      IT产业网   


  宝宝身体代谢快,适当洗澡能保证宝宝身体的清洁卫生,同时也能提升宝宝的抵抗力。相比成人,宝宝肌肤娇嫩脆弱,需要更加温和的洗沐产品。德国Anmous安慕斯泡沫型婴儿洗发沐浴露,植物配方,不添加香精、防腐剂等有害成分,温和无泪,特别适合婴幼儿等娇嫩肌肤。

TB28dQPkrGYBuNjy0FoXXciBFXa_!!3339231011.jpg

德国Anmous安慕斯推出泡沫型婴儿洗发沐浴露

  宝宝皮肤细腻,抵抗力差,很容易被大便、汗液和呕吐物等刺激并引起感染。经常给宝宝洗澡可以清除宝宝身体上的污垢,并保持宝宝肌肤清洁,预防肌肤问题。

  安慕斯泡沫型婴儿洗发沐浴露为洗沐二合一产品,既能洗头又能洗澡,搭配精心设计的圆润大泵头,按压轻松,物理起泡方式产生的绵密泡沫,极易冲洗,让父母给宝宝洗澡时更加轻松省心。

  宝宝天性活泼好动,洗澡时沐浴露稍不留神就会入眼,安慕斯婴儿洗发沐浴露,专为宝宝设计的温和无泪配方,清润如水,温柔呵护宝宝娇嫩泪腺。

  在配方上,安慕斯婴儿洗发沐浴露,蕴含金盏花、高山火绒草、德国蓝甘菊等多种天然植物配方,温和去除宝宝肌肤多余油脂和污垢的同时,滋养宝宝肌肤和发丝,强健肌肤屏障,洗后肌肤舒适不紧绷。

  婴儿用品,安全始终是首位。安慕斯婴儿洗发沐浴露不添加香精、防腐剂等有害成分,科研植物配方,弱酸性pH,将温和做到极致。并且,产品通过了权威机构检测认证,安全可信赖。

  嫩皮肤安全护理专家Anmous安慕斯,起源于德国法兰克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安慕斯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婴幼儿护理产品,得到了大量中国妈妈的青睐。Anmous安慕斯婴儿洗发沐浴露,安慕斯天猫旗舰店有售,淘宝或天猫搜索“安慕斯洗发沐浴露”即可找到产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