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获YC投资 Send Reality为虚拟看房提供完整3D建模

2018/07/25 15:01      yivian   


  2018年07月25日,在计算机视觉和VR领域取得成功并不容易,但Send Reality这家公司正在加入竞争。这家由Y Combinator支持的新公司希望为虚拟看房提供完整的3D建模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drew Chen表示,计算机视觉领域已经取得了重大的技术突破,而这允许Send Reality创建游戏风格的世界复刻版。不过,Send Reality目前重点专注于高档房产。

  具体工作原理如下:Send Reality派遣一名摄影师前往相关的房产,工具是一台iPad,一个250美元的深度传感器,以及一个专用的Send Reality应用程序。摄影师将拍摄成千上百的图片,然后Send Reality的技术将把所有图片拼合成一个完整的3D模型。

  Chen解释说,令Send Reality技术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其能够非常有效地拼合图片。他们能够整合超过10万张图片,而同一时间内世界顶级的学术实验室只能整合5000张。

  对于Send Reality目前瞄准的高端住宅市场,大多数待租售房产都摆在各家网站上。考虑到这仍然处于测试阶段,Send Reality中的房产数量并不多。但Chen指出,包含Send Reality产品的租售网站在用户浏览时间上出现了5倍-10倍的增长,其中Send Reality浏览器贡献了75%-80%的额外时间。

  Send Reality直接向房产经纪人交易,根据房屋大小和复杂程度提供500美元至800美元的产品。在未来,通过允许房产经纪人使用智能手机来扫描房屋,价格将能进一步降低。

  Send Reality刚刚得到了Y Combinator的投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