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提交“Perfect Reality”、“Odyssey Z”新商标申请 或为新VR设备

2018/08/06 21:05      VR陀螺 ZJ  


  三星的Unpacked 2018将在8月9日举行,在活动中三星将发布最新款智能手机Galaxy Note 9。据该公司最近申请的商标,届时可能会有一些VR设备将会发布。

  在7月的最后一周,三星在欧洲商标局提交了“Perfect Reality”以及“Odyssey Z”的商标申请,这两份文件都在其商品和服务描述中标记了“虚拟现实头显”。

  三星曾推出一款名为Odyssey的Windows MR头显,但该公司在今年早些时候还透露了一款新的三星笔记本被命名为“Odyssey Z”,因此这个商标可能将不会是VR头显,但至少表明这款主打游戏的设备会支持VR。

  而Perfect Reality听起来则更加有趣。早在7月份曾有报道显示三星注册了防纱窗效应的AMOLED显示屏,而我们也知道它正在开发自己的VR一体机,分辨率为4K,采用inside-out 追踪以及眼动追踪。因此这个商标很有可能会是这款VR一体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