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北美全画幅相机销量:索尼超佳能得第一

2018/08/16 19:22      快科技 万南  


  据TechRadar报道,索尼宣布,在过去的6个月里,其全画幅相机在北美拿下销量和销售额双料第一,超越佳能。

  索尼称,在此期间其出货份额达到了40%,也就是说美国每卖出10台全画幅相机,就有4台来自索尼。

  当然,索尼讨巧在A7R III、A7MIII这样的全画幅微单近年一直受到市场欢迎。同时,佳能有一年没更新单反了,尼康D850在北美虽畅销但供货不足。

  另外,索尼还强调在无反市场(单电、微单),他们已经保持第六个年头的全球第一。

  值得一提的是,尼康预计将在8月23日发布旗下首款全幅无反相机Z6/Z7,佳能10月份也会跟进,势必要跟索尼大战一番。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