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收购AI初创公司Lobe专注于图形界面的AI构建工具

2018/09/17 19:55      青亭网 hi188  


  近日,微软宣布收购Lobe,这是一家通过简单的图形界面以拖拽形式来构建机器学习模型的初创公司。

  据了解,Lobe在今年已经开始进入测试阶段,而微软目前计划采用该测试版本来让AI模型构建更轻松。不过,当前Lobe依然单独运作,并支持开源标准和多个平台。

  Lobe公司由前Mike Mates创建,其曾开发iPhone和iPad应用程序,在Facebook期间也创建了文章实时发布系统。

  此外,微软近期还收购了一个深度学习强化平台Bonsai.ai、一个对话式AI平台Semantic Machines。显而易见的是,近一年在AI领域人才的竞争越加激烈,科技巨头们的收购之路正式开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