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经济学家牛凤瑞:贝壳在做的是连接供需双方,提高服务品质

2018/09/21 15:27      IT产业网   


  “贝壳找房正在做的就是连接供需双方,提高大西南经济圈品质居住服务。”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原所长、住房建设部房地产决策咨询专家牛凤瑞,在9月19日由贝壳找房主办的“品质·共融——大西南经济圈房产高峰论坛”表示。

  当天,来自全国经济学界、房产、科技等400余名业内人士齐聚一堂,围绕房地产市场新形势、品质居住服务等议题共同探讨。现场,贝壳找房“店东委员会制度”首次亮相。

  中国社会科学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原所长、住房建设不房地产决策咨询专家牛凤瑞指出,未来,中国房地产市场将呈现“五变四不变”,其中,房地产市场需求、市场交易标的对象、市场竞争主体、市场区域分化、调控政策不断完善等五大变化值得关注。尤其是居民对品质需求的提升以及市场区域分化,将为房产服务业带来新机遇。

  近年来,“大西南经济圈”概念受到关注,随着一系列政策利好,西南地区经济社会加速发展,服务业面临全新机遇和挑战。然而,相比一线城市,该地区的房产服务业服务水平仍存差距。 在被问及如何提升大西南经济圈房产服务水平时,牛凤瑞表示,“贝壳找房正做的就是连接供需双方,提高大西南经济圈品质居住服务。”

  据了解,贝壳找房进驻西南后,通过为当地经纪企业赋能、平台系列创新举措、搭建业界高端交流平台等,推动西南居住服务品质升级,让消费者享受高品质服务体验。

  根据贝壳找房现场公布的其四川业务最新进展,目前,成都一线经纪品牌富房不动产、远投地产,以及四川立信、好运来、凉山邦驭等知名经纪品牌均已入驻贝壳找房。

  有品牌商代表表示,在贝壳找房赋能下,品牌得到了全新升级、运营管理效率也大幅提升,“贝壳找房给我们带来了全方位的能力增长,未来将与贝壳携手共推行业升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