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Oculus联创:2019是迄今最大投资 最佳VR内容将面世

2018/09/27 16:48      yivian   


  2018年09月27日,这是一年一次的Oculus盛会,OC5大会吸引了整个虚拟现实行业的注意。在今天,Oculus Rift团队的负责人奈特·米歇尔向我们分享了他对2019年的一点看法。

  作为一场消费者向的活动,OC5公布了一系列的游戏内容,包含业内著名的游戏开发商。如Insomniac Games演示了科幻冒险游戏《Stormland》,Phaser Lock Interactive是《Final Assault》,以及Ready at Dawn则为《Lone Echo II》和《Echo Combat》。

  尽管2018年对Oculus而言是十分重要的一年,但米歇尔认为更关键的一年正在前方:“我们迄今为止见到过的一些最佳内容将在2019年面世。我认为尽管OC5大会进行了演示,但开发社区正在努力将所有一切提升至新的水平。所以你是一位游戏玩家,那将是进入VR的最佳时机。”

  除了游戏演示外,OC5的与会认识将能参加一系列的主题演讲与小组讨论,聆听最新的VR实践,以及如何为Oculus Rift开发优秀的沉浸式内容。

  米歇尔不仅探讨了家庭用户,同时涉及了整体行业的发展,如培训与模拟,以及近年来在The VOID,《Star Wars: Secrets of the Empire》体验或Zero Latency等厂商与体验推动下快速发展的线下娱乐。

  这位Oculus联合创始人表示:“2019年代表着我们至今最大的投资。我们坚信其中一个巨大的增长助推器是内容,所以你会陆续看到我们对构建世界级内容库以吸引更广泛玩家的投资。更广泛的游戏玩家群体非常重要。”

  米歇尔补充说:“如果你看看2019年的游戏,并将它们全部加起来,那将代表着我们迄今为止最大的总投资。”

  超5亿美元:这是Facebook声称他们迄今为止对VR内容的投资额,时间跨度甚至早于Rift在2016年年初的发售时间。

  Oculus Studios的负责人史蒂夫·阿诺德(Steve Arnold)说道:“我们之前尝试了不同类型的游戏和类型,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第三人称游戏,自上而下的上帝视角。现在我们真正开始学习到什么才能令VR受众产生共鸣,在VR中怎样的元素才会令人感到神奇,我们可以拿出更多的资金来投资更大型的游戏,因为我们现在有了更多的信心,相信我们正在开发的内容是正确的内容。我们开始给予开发者尽可能多的时间,从而实现我们所有人都感到满意的质量水平。”

  阿诺德补充道:“我们很有很多东西可以学习。我们尚未走到可以投资五年到六年项目的地步,那对传统游戏而言并不稀奇,但如果我们在明年或两年后走到那一步,我将不会感到惊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