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新iPad Pro要来了!或将下月发布

2018/09/30 20:45      中关村在线 徐玮岐  


  今日,根据台媒消息称,苹果将会在下个月再次举行一场发布会,而这次发布会主要是发布一些其他硬件产品,在前不久网上传的火爆的新iPad Pro很可能就会在这次的发布会中亮相。

  众所周知,在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到来之前,很多人都预测在这次发布会上除了新iPhone以外,全新的iPad、Mac等产品也会悉数登场。然而真正到了发布会的时候我们仅仅只看到了全新的iPhone以及新Apple Watch,这就让一些关注新iPad的果粉有些失望。

  关于10月的发布会,如果苹果如期举行的话,那我们就将会看到搭载Face ID以及极窄边框设计的iPad Pro了,所以还是让我们一起期待着它的到来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