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谷歌发布会前瞻:Pixel 3唱主角 大量新品或亮相

2018/10/08 09:34      腾讯科技 编译/金鹿  


  10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亚马逊以及微软等公司都已经举办了重大的秋季新品发布活动,现在终于轮到谷歌了。谷歌秋季发布会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9日在纽约举行。

  在过去几年里,随着谷歌继续进军各个硬件领域,10月份的发布会已成为该公司越来越重要的发布平台。实际上,这是谷歌在假日购物季之前最后一次引发轰动的机会。

  智能手机Pixel 3毫无疑问将是这次发布会上的主角。谷歌毫不掩饰这一事实,在官方发布的预览版本和大量谍照曝光之后,我们似乎对这款手机功能有了非常清晰的了解。

  当然,谷歌10月份的发布会也不仅仅与Pixel有关。去年的这个时候,该公司在其智能音箱Google Home中增加了一系列新产品,包括Home Mini和Home Max。分析师预计,谷歌今年发布会也会提供这方面的大量信息。

  很多人希望在Pixel 3身上看到更多惊喜,但不要对此抱太大希望。我们几乎已经从每个可以想象的角度看到过Pixel 3和Pixel 3 XL,包括静态图像和视频。事实上,谷歌泄露的谍照给了三星很多机会。

  Pixel 3 XL可能配有迄今为止我们在Android手机上见过的最大刘海,而Pixel 3则可能完全放弃刘海设计。显然,谷歌也在尝试添加新的颜色,以配合最近发布的Google Home Minty。

  据说,这两款手机都采用了单一的后置摄像头配置,这在过去很好地满足了人们对这款手机的需求,但许多新的增强现实(AR)技术显然正在研发中,以帮助展示ARCore最新添加的功能。

  HTC推出的Squeeze界面也通过谷歌日本官方视频得到了确认。除了手机,包装盒里还会配置有线的Pixel Buds耳机。这款新手机还应该拥有自己的充电支架,类似于三星(Samsung)最近推出的附件。

  有趣的是,这个支架的设计本质上是为了把Pixel变成临时的智能显示器,就像亚马逊通过Show Mode将Fire平板电脑变形那样。

  此外,谷歌在今年早些时候与多家第三方公司合作之后,似乎准备在智能显示游戏中投入更多努力。Home Hub已经在几次泄密和FCC批准的文件中暴露,谷歌终于迎头赶上Echo Show。

  我们知道,考虑到最近的颜色添加,Home Mini可能不会得到大幅更新,但第一代Google Home似乎确实应该得到升级,希望这会使它看起来不像Glade的空气清新器。

  与Home Hub一样,新的Chromecast也在FCC批准的文件中亮相,尽管关于其新功能的信息似乎很少。

  鉴于最初人们对于Pixel Buds的反应不温不火,希望我们能看到谷歌在这方面取得更多新进展。

  谷歌有可能推出全新的Pixelbook,传闻称其增加了首款二合一平板电脑Pixel Slate,为Chrome OS增加了另一款高端设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