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分析师预计谷歌今年向苹果支付90亿美元 以继续成为Safari默认搜索引擎

2018/09/29 16:33      TechWeb 辣椒客  


  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盛分析师近日表示,谷歌今年将向苹果公司支付90亿美元,已确保继续成为Safari 默认搜索引擎。

  预计谷歌今年向苹果支付90亿美元的,是高盛的分析师罗德·霍尔(Rod Hall),其在一份研究报告中给出了相关的预测。

  如果罗德·霍尔的预计属实,那就意味着谷歌今年为成为Safari的默认搜索引擎,而向苹果支付的费用较去年大幅增加。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去年谷歌向苹果支付的费用是30亿美元,罗德·霍尔预计的90亿美元是去年的3倍。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谷歌为成为Safari默认搜索引擎而向苹果支付的费用呈逐年上涨的趋势,在2014年,谷歌为此向苹果支付了10亿美元,去年则是增加到了30亿美元,而罗德·霍尔预计明年还会继续增加,预计会达到120亿美元。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谷歌向苹果支付的费用逐年提高其实并不意外,广告是谷歌的重要收入来源,而苹果设备则是重要的渠道,移动端有近一半是来自iOS设备。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