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股价过山车:网民恳求马斯克不要再擅发推特

2018/10/08 14:48      快科技 万南   


  因为在推特发布“私有化特斯拉”的言论,Elon Musk(埃隆·马斯克)被SEC扣上了一顶“妖言惑众”的帽子,为此还丢掉了特斯拉董事长的头衔。

  不过,马斯克一方面筹备律师团队和SEC继续对抗,一方面并未“收敛”自己在推特的言行,这让特斯拉的投资者包括这位“当代钢铁侠”本人的粉丝甚是担忧。

  与此同时,上周,特斯拉股价收盘下跌1.1%,前四个交易日下跌17%。

  马斯克宽慰因为股价暴跌而损失的股民们“Hang in there. If you are truly long-term, it will be fine(看远点,看长期,一切会好起来的)”。

  不过,还是有不少网民留言或发推“请求”马斯克在推特上噤声“我没多少钱,也不关心你的远景。特斯拉让我在这段时间内损失惨重,所以请想想我们小股民吧(Please think of us small people)”。

  “拜你马斯克的推特所赐,哥们儿我亏掉了30年的积蓄。以后说话办事能不能不要这么随意,三思好吗?否则,下场将是众叛亲离(i have lost 30 years of my life savings all in $tsla thanks to your tweets please stop,please examine your behavior this is totally unacceptable if you continue this self destructive path you will lose all your ardent supporters and the goodwill from diehard $tsla longs like me)”。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