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美国SEC主席:与特斯拉和马斯克和解最符合股东利益

2018/09/30 18:31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杰伊-克莱顿(Jay Clayton)周六在一项声明中称,该机构与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达成和解最符合美国市场和特斯拉股东的利益。

  周六早些时候,SEC称,它与马斯克和特斯拉达成了和解协议:对马斯克和特斯拉分别处以2000万美元罚金,并让马斯克辞去董事长职务。

  8月7日,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微博网站Twitter上发推文称,他准备对特斯拉进行私有化,而且已准备好资金。SEC认为马斯克发布了“虚假的和误导性的”声明,因此起诉马斯克,状告他涉嫌证券欺诈。

  “我完全支持我们今天达成的和解协议。我认为这样的和解最符合我们市场和投资者的利益,包括特斯拉的股东。”克莱顿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