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Pitch完成19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10/10 18:15      投资界  yessen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0月10日消息,据猎云网报道,柏林的一家演示软件公司Pitch布完成了1900万美元的A轮融资。Index Ventures和BlueYard领投,Zoom首席执行官Eric Yuan、Framer首席执行官Koen Bok、Elastic联合创始人Simon Willnauer、Datadog首席执行官Olivier Pomel、Wunderlist的支持者Frank Thelen和Metalab创始人Andrew Wilkinson跟投。BlueYard也领投了Pitch的种子轮融资: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经融资了2200万美元。

  与此同时,Pitch计划挑战Powerpoint的地位。该公司的CEO兼联合创始人Christian Reber形容自己的工具是“Slack一代的演示工具”。当前,微软的Powerpoint拥有超过10亿的安装量、5亿用户和大约95%的市场份额,使其成为世界上最普遍的演示软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