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Square宣布CFO辞职 股价盘后大跌8%

2018/10/11 08:55      腾讯科技 编译/陈桦  


  据外媒报道,支付服务Square周三宣布,该公司首席财务官萨拉·弗利尔(Sara Friar)将辞职,接下来将担任Nextdoor CEO。

  受此消息影响,Square股价在美国股市盘后交易中下跌8%。

  Square 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在致员工的邮件中表示:“对这个消息我感到难过。我很不切实际地希望与萨拉一起工作到我们90多岁。不切实际是由于,我知道萨拉的人生目标是经营她自己的公司。”

  Nextdoor是一家创立于2010年、面向本地社区的社交网络。该公司现任CEO周三宣布将辞职,他供职该公司已有近8年时间。

  多西在新闻稿中表示,弗利尔帮助Square于2015年上市,并建设了“不断增长、未来可扩张的业务生态”。他对弗利尔为Square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Square股价相对去年同期已上涨130%,仅今年内就上涨了超过105%。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