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外媒:腾讯投资团队讨论设立新美元基金 筹资至少6.5亿美元

2018/10/11 10:52      TechWeb 宋星  


  10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腾讯旗下的投资团队在讨论设立一支新的美元基金,至少筹资6.5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腾讯开始与有限合伙人和家族理财室展开谈判,该新基金的融资规模超过了2017年筹集的6亿美元。

  知情人士表示,这笔资金专用于腾讯投资组合中的现有初创公司,但尚未确定最终金额,因腾讯仍在评估投资者兴趣。

  腾讯内部的风投部门由Forest Lin和Jeffrey Li共同领导,是中国最多产的投资者之一,至少投资了600家公司。

  腾讯投资的公司包括滴滴出行、美团点评、拼多多特斯拉以及Snap等等。

  截至发稿,腾讯股价下跌6.22%至268.6港元,总市值约2.56万亿港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