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行业

花旗上调Netflix股票评级至买入 股价应声大涨逾5%

2018/10/13 16:02      腾讯科技 编译/明轩  


  据外媒报道,花旗集团周五发布研报称,流媒体视频公司Netflix最近股价的下跌为投资人带来了买入机会,上调该公司股票评级至“买入”,并维持375美元的目标股价。受此推动,Netflix股价周五大涨5.75%,领涨美国科技股。

  花旗集团在研报中称,“我们认为最近的抛售,为投资人提供了建仓具有上涨空间的优质股票的好机会。”这种乐观情绪出现在Netflix及其同行正在经历的黑暗时期。在此前的5个交易日,Netflix股价累计下跌了11.7%,过去3个月更是累计下跌了22.4%,表现远远逊于标准普尔500指数过去3个月2.5%,以及过去5个交易日6%的跌幅。

  过去一周,由于对利率上升、贸易紧张加剧和货币政策收紧的担忧,整体市场一直处于积极抛售模式。

  花旗集团分析师凯文·图米(Kevin Toomey)表示,当前的预测要求Netflix在第三季度增加70万美国用户,以及475万国际用户。这家公司的管理层可能会在下周发布的财报中把第四季度的这组数据提升至165万和575万。花旗集团称,“我们喜欢这种设置”,因为它暗示当前和远期预测数据都较为报收。

  花旗集团在研报中还预计,Netflix明年的整体营收增幅将为27%,高于市场平均预计的24%;运营利润为34亿美元,高于华尔街预计的27亿美元;每股收益将同比激增98%,达到5.69美元,超出华尔街平均预计的4.35美元。

  尽管股价在近期出现了大跌,但Netflix今年以来的累计涨幅仍达到67.3%,表现强于新设立的通讯服务板块同期10.3%的跌幅。Netflix股价周五上涨18.46美元,涨幅为5.75%,报收于339.56美元。过去52周,Netflix最低股价为178.38美元,最高股价为423.21美元。按照当日收盘价计算,Netflix市值约为1479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