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高通推出60GHz Wi-Fi晶片组系列产品

2018/10/17 14:49      DoNews 张岱  


  美国高通公司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近日宣布推出60GHz Wi-Fi晶片组系列产品QCA64x8及QCA64x1,可带来10+ Gbps网路传输速度、如同有线速度般(wire-equivalent latency)的迟延表现,以及延长的装置电池续航力,创下业界低耗电新标竿。

  新产品可带来强大的全新无线体验,例如超高画质(ultra HD)影片串流、虚拟及扩增实境(VR/AR)、行动装置萤幕投影,以及固定节点无线网状网路(fixed wireless mesh backhaul)等。

  高通技术公司为首家推出以802.11ay规格为基础进行优化的60GHz Wi-Fi解决方案的公司,可实现同类别中最佳的60GHz Wi-Fi传输速度及无与伦比的覆盖范围表现。

  高通技术公司资深副总裁暨连接与网路部门总经理Rahul Patel表示,“mmWave拥有庞大的潜力,得以支援全新用户体验,高通技术公司正透过其高通Snapdragon™ X50 5G新空中介面数据机系列产品与未授权频段60GHz Wi-Fi mmWave解决方案引领市场潮流。我们的11ay解决方案极具弹性,可支援广泛的智慧型手机、路由器或固定无线网路存取平台生态体系,并为业界提供将连接性能提升到全新水平所需的关键核心技术。”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