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车主公布Model S被盗视频 窃贼3分钟成功开走

2018/10/22 18:55      TechWeb 露天  


  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名特斯拉车主在YouTube上发布一段视频,该视频记录窃贼通过入侵“被动输入系统”盗取其特斯拉Model S的全过程。

  这段视频总长3分零6秒,记录了窃贼从试图入侵汽车系统到开走汽车。视频显示,窃贼首先使用平板电脑从密匙上捕捉被动信号,然后用该密码打开汽车。有趣的是,这两个人并没有以最快的速度开走汽车,这是因为他俩不知道如何拔掉充电插头(提示:有一个按钮)。

  特斯拉最近实施了一些防窃功能来阻止这类被盗事件,但这位车主不好意思地承认,他没有开启这些功能。也就是说,他没有激活“PIN to drive”功能,该功能需要在车主开车前进一步验证密码。同时,这位车主还启用了“被动输入”功能,也就是说,当人拿着f密匙走上前去,就能打开汽车——即使汽车还停在外面。这位车主也没有使用“Faradaypouch”来存储密匙,如果他这样做的话,小偷就不会捕捉到密匙信号。

  与其他车型相比,特斯拉汽车很少被偷,但最近在英国发生的一系列盗窃案可能也以类似的方式被偷。因此,如果车主需要将特斯拉停在外面,特斯拉高度建议车主启用PIN驱动和禁用被动入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