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特斯拉推出中等续航新款Model 3 售价4.5万美元

2018/10/19 11:46      腾讯科技 乐学/编译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刚刚推出了一款新的配置“中等续航”电池的Model 3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达260英里(约合418公里),售价为4.5万美元。

  这款新的电动汽车让人感到有些意外,因为特斯拉从未对外宣传过它。这也改变了Model 3电动汽车的价格结构。

  很多订购Model 3电动汽车的用户都在等待配置标准电池的起步价3.5万美元的Model 3,但是特斯拉却突然推出了这款售价4.5万美元的Model 3。

  配置“长续航”电池的Model 3已推出一年之久,可以行使310英里(约合499公里)。

  这款配置“长续航”电池的Model 3起步价为4.9万美元,远比特斯拉承诺的3.5万美元的基本配置的Model 3价格高。但是,该公司一直在承诺很快会推出基本配置的Model 3。

  但是现在,特斯拉并没有推出基本配置的Model 3,而是推出了配置“中等续航”电池的Model 3,售价为4.5万美元。

  特斯拉推出这种新款Model 3,将会改变Model 3系列的价格和配置结构。

  主要的变化是后轮驱动动力系统只有新推出的中等续航Model 3才有,配置长续航电池的Model 3则采用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系统。

  双电机全轮驱动动力系统的价格一直在变化。它现在的价格又回到了5000美元。这导致新款长续航Model 3的基本价格高达5.4万美元。

  特斯拉现在还准备给所有车型提供白色内饰。

  “随着Model 3销量继续快速增长,我们的产能也稳步提高。这让我们可以面向更多消费者推出更多的产品。我们新推出的配置中等续航电池的Model 3本周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以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于不同价格的Model 3的需求。”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