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苹果iCloud遭遇大规模故障 关联应用服务受影响

2018/10/24 10:31      TechWeb 编译/露天  


  10月24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基于iCloud的服务正在遭遇一些故障,目前苹果官网的系统状态页面已经更新,向用户反映以及征询多种遇到问题情况。

  尽管苹果不愿直接承认这一点,只是指出其部分服务的表现“低于正常水平”,但用户和第三方开发人员表示,他们无法访问iCloud数据。

  苹果官网的系统状态页面显示一些关键的苹果软件服务受到影响。苹果用绿色和黄色图标分别表示正常服务和遭遇问题,红色图标为服务中断,其中“iTunes Store - 服务中断”“iBooks Store - 服务中断”,而“iCloud 备忘录”“iCloud 日历 ”“查找我的 iPhone”“照片”等服务均遇到问题。

  苹果指出只有“一些用户受到了影响”,并建议用户对照表单,遇到问题向苹果取得联系。目前还不清楚苹果何时会解决这些问题。

  不过,任何公司的Web服务遭遇停机都是常见的问题。对于用户来说,大家只能希望这个问题能尽快得到解决,而这并不是导致服务长期宕机的主要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