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acOS新设备浮出水面:MacBook/Mac mini/iMac或下周换代

2018/10/24 19:36      快科技 万南  


  下周最重要的科技活动之一可能就是10月30日的苹果发布会了,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支持Face ID的两款iPad Pro和Mac产品线将悉数得到更新。

  一向偷跑颇为准确的欧亚经济委员会认证库中,出现了四款与Mac产品线有关的设备,运行macOS 10.14系统(Mojave),型号分别是A1932、A1993、 A2115和A2116。

  9to5mac的猜测是,新型号预计分别对应Mac mini、iMac、MacBook Air/Pro和低价版MacBook。所谓的低价版,按照郭明錤的说法,定位取代当前的12英寸MacBook,支持Touch ID指纹验证,但不支持Touch Bar触控条。

  当然,Mac mini小主机同样值得关注,毕竟自2014年发布后就没有更新了;另外还有iMac,1年多没升级,是该更新下硬件配置了。

  在IDC和Gartner对Q3 PC出货的估计中,苹果出现了下滑,不知道新品能否推动消费者升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