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年糕妈妈学院:让妈妈们学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保险

2018/10/25 16:06      IT产业网   


  保险其实是生活中很实用的规避风险的工具,有风险意识的妈妈都会为家人选一款保险,以应对生活中可能出现的意外情况。但保险行业非常复杂,很多妈妈对于保险又不是很了解,所以选对一款好的保险产品非常不容易。这时就需要一位专业、客观又靠谱的保险专家来给你把关。为了帮助更多妈妈买对保险不踩坑,年糕妈妈学院花了三个月的时间,寻找到了一位中立专业的保险经纪人祁一鸣老师,为妈妈们找到最适合自己家庭的保险。

  祁一鸣老师是一位资深的独立保险经纪人,AFP金融理财规划师。平常我们知道的保险销售,代表的都是某家公司,他们的出发点是销售公司现有的几种保险产品。而保险经纪人则是代表客户,他们会从客户利益的角度出发,推荐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一鸣老师从事互联网和金融方面的工作已经有十年的时间了,看到了很多家庭因为没有购买合适的保险而产生破产危机,所以她也希望通过这次课程,让每个家庭都能用好保险,守护好家人和辛辛苦苦赚来的财富。

  一鸣老师建议,科学完善的保障方案要分三步走,学习课程后,你将通过这三步用最少的钱给全家人买到最多的保障。课程中不会推销任何保险产品,而是给你一把标尺,教你一步步明确自己的需求。

  STEP1:根据家庭经济情况判断每年该花多少钱买保险。

  STEP2:针对不同家庭成员的风险缺口,来确定合适的保额。

  STEP3:根据他们的健康状况选择最适合的产品,避免被保险公司加费或者除外责任。

  我们在做课程调研的发现,大多数妈妈们买保险是都有很多痛点,这次通过课程内容的设计,可以让妈妈真正把钱花在刀刃上,不用高保费也能满足全家需求!课程将从买保险时最常见的误区和最基础的入门知识开始。没有复杂的条款和公式,你会在生动的案例中对保险有全面的了解。实操环节老师也将手把手给你划重点,让你在买保险前用5分钟能轻松get所有关键条款。一鸣老师还会根据家庭经济情况测试你会了解自己对应的类型,同时了解自己的家庭风险的优级。由此可以判断每年该花多少钱买保险,在有限的预算内解决掉最该防范的风险。在课程中,你将学会通过几个关键性提问,快速判断出销售是否专业靠谱,识破分红、万能、年金险的三大销售套路。通过辨别条款中关键的点,快速判断出一个保险是“好”是“坏”。

  你最关心的保险问题,都能在这门保险课程中得到解答。现在下载年糕妈妈APP,进入年糕妈妈学院,一键购买这门保险课程,用超高性价比的预算,给你的家庭撑起最全面的保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