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磅

三星电子高管自曝正开发笔记本电脑用的可折叠屏幕

2018/10/26 09:45      TechWeb 宋星  


203_meitu_2.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电子高管日前出席活动时表示,该公司正开发笔记本电脑用的折叠屏幕。

  三星电子PC业务的营销副总裁Lee Min-cheol在首尔接受采访时透露,该公司有计划将折叠屏幕运用到自己的笔记本产品之上。他表示,就像折叠屏幕的手机一样,三星正在与显示面板制造商一同开发笔记本用的折叠屏幕,希望以此来简化笔记本折叠的结构,创造新价值并改善用户体验。

  Lee表示,三星目前正在和面板商一起努力开发适合笔记本的大尺寸AMOLED(主动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屏幕。

156.jpg

  (图片来源:云图视觉)

  另外,三星还在研发可折叠手机,并且可能很快就要发布了。三星开发者大会将于11月7日和11月8日正式举办,而三星高管DJ Koh此前接受采访时曾暗示,该机很可能会在今年推出,所以可能就是在这次开发者大会推出。

  三星手机官方发布的一条推文中,对即将举行的开发者大会进行了预先造势,将其描述为“现在与未来之间的十字路口”。

  目前,苹果、LG电子等好几家厂商都在研发各自版本的可折叠屏幕手机。美银美林的分析师沃姆西·莫汉(Wamsi Mohan)表示,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的iPhone,这款iPhone很可能会在2020年问世。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